Ki麦麦

算了。

【海乙】死了一百次的我这次终于活下来了01

是2年前的存稿……

设定是和之国之前,和之国之后的设定我看情况使用。更偏向日常,以及主角大多数是海军。欢迎留言,至于更新。你们懂的

  

  

  前言

我叫钱来宝,普普通通的龙国首富之女,年20。非要说特殊的的话,我的前世来自一本畅销世界的漫画书,是的你没听错,我不仅记得我的前世,而且我的前世还是一本漫画书。




更可怜的,作为炮灰,我还没有出场机会。




《海贼王》风靡世界25年,现已经完结。你可能以为我得了失心疯,nonono,自从我在这个世界出生起,我就记得我前世发生了什么。




作为世界贵族、书中大反派之一的某位五老星之孙女,我可以说的是出生即巅峰,然而在我出海游玩的时候遇到海贼直接被噶了。




接着我便又出生了,在另一个奇怪的世界。




活到10岁,我依旧清晰记得前世的所有事情,似乎就在昨天发生。




然而我的性情却早已经没了那些傲慢,视人命如草芥的思想,妥妥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结果,就在我20岁生日这一天,当爸妈为我端上生日蛋糕,我幸福地正闭眼吹蜡烛许愿时。




再睁眼,尼玛,怎么又回来了!?






01




我叫希尔诺薇,我的奴隶与家人称呼我为希尔诺薇宫,这是世界上最尊贵的称呼,我的种族也位于这个世界的金字塔顶端。




前因后果请看上文。




好吧,现在的问题是我回到了出海游玩这一天,我直接取消了出海的计划回到宫殿打算摆烂。但...我被自己的爷爷喊去了会议室。




五个老头面色凝重,看得我心里发毛,爷爷拍着我的肩膀沉声说,“希尔,你是我们家族的荣耀。”




不顾我头上的问号,我便被带到了,花之间,连五老星都要下跪的世界之王,站在我的面前,正逗弄着几只蝴蝶。




“希尔,向伊姆大人行礼。”




我乖巧的单膝下跪,奉上了虚假的尊重,伊姆大人手一挥,花之间便只剩下来我俩。




显然,伊姆是知道我的事情的。




“宇宙真是奇妙,希尔,你在另一个世界的所见所闻,一定被颠覆了原本的三观吧。”




伊姆是世界的独裁者,她不允许这个世界出现异类,那些海贼不过为蝼蚁,带着新精神的革命军也为容易抹杀的小兽,但恐怖的是精神,那会被世人铭记传播的能量。




毫无疑问,我带着另一个世界的精神回来了,拥有无限高的地位,这精神会随时被我传播,只要我想的话,这个世界会飞速的进到新阶段。




但是伊姆不想,她问我:“你想怎么做呢。”




“我当然是追随伊姆大人。”




我谦卑地低头,然而高高在上的世界之主却没有任何信任,冰冷的眼神宛若刀子在我身体里飞舞。




“退下吧。”




我如蒙大赫,然而转身之时,一柄利器穿透了我的胸腔。




这是我第一次死亡。




02




等我再有意识时,又是熟悉的舰艇,又是整齐战列的cp特工护卫队,又是跪在我身后的奴隶们。




对,我又又回到了一切将将开始的时间。




伊姆还是把我召进了花之间,可她却没有问相同的问题。




但我还是被她杀死了。




然后是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轮回了30次之后,我从一开始的恐惧害怕,甚至是有些精神失常,到后来的麻木,面对死亡已经无所畏惧,每一次进到花之间都会给自己倒上一杯好茶。




“真可怜呢...”我嘲讽着伊姆,在我轮回的每一次,她也会经历轮回,我们就这样死了又见面死了又见面,她不信邪,一次次的召见我杀死我。




而我:伊姆,我是来谈条件的。(卒)




终于在第49次死亡后,伊姆崩溃了,我也崩溃了。每一次的死亡都是实打实的,简直痛不欲生。我从小锦衣玉食,无论是在哪个世界,磕磕碰碰都很少就不说,大病小病什么的根本就没有得过。




甚至连悲伤和痛苦都没有。




所以我真的想彻底死在伊姆刀下。




但她放弃了,她没让我离开,而是将我囚禁在了花之间,第五十次我郁郁寡欢而终。于是一切重头再来,第五十一次,伊姆依旧选择软禁我,可这一次革命军踏破玛丽乔亚,我死于战火。




第52次重生,伊姆终于放弃了,她让我离开,让我不要再轻易的死掉。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宫殿,奴隶们小心翼翼侍奉着我,我的爷爷也是满脸的高兴。




仅仅一个下午,“希尔诺薇将会是下一届五老星候选人”的谣言就传了出去。




爷爷一高兴,拉着我就去看新送来的奴隶。




03




自从到了那样的世界,我就觉得现下的日子十分悲悯,我们都是被命运明码标价的物品,我的生命恐怕就只剩个二三十年了,因为主角注定成功。




邪不压正。




而我一死,整个世界就会再次重置。




我拗不过爷爷,坐在舒适的软沙发上,CP拉着一众奴隶出现了,妈妈皱着眉头,又破口大骂“把他们拉远点,脏死了!”




人们哆哆嗦嗦往后躲,跪在地上不敢抬头。




“想要哪个,希尔,你先挑,剩下的就给你的堂哥送去。”




我想拒绝的,但如果做了选择,说不定能救几个人,“妈妈,我都要可以吗?”




“乖孩子,这些都是你伯父带回来的,你全要了……恐怕你伯父会生气呢。”




脑海里立马出现了一个叼着雪茄,吹胡子瞪眼的面孔,我指了缩在角落里的金发少女,和那个红皮肤的鱼人。




嘴里还装作不屑地开口:“这个品种我都没见过,我就要他还有那个人类少女。”




妈妈轻轻爱抚我的脑袋夸赞,“我的希尔真有眼光。你们还愣着干什么,把其他的奴隶带走,恶心死了,可别有什么传染病……”




我站起身,让人带那两个奴隶去清洗换身衣服然后再带到我的房间,而自己则是先回了后院。




说实话,我对金钱没多大概念,一直都是锦衣玉食的生活,偶尔听另一个世界的家人说过一些贫苦地方的事情,内心都会被震撼到。




这次回来,奢华的卧室、夸张的私人花园等等这些衣食住行相比于另一个世界都奢靡得难以置信。




我倒花园的草坪上,享受暖阳,开始思索之后要怎么做。




04




侍奉我的CP0名字叫德尔,是我出生开始就在我身边保护我的特工,属于人狠话不多的角色。




两个奴隶被枷锁捆在一起,德尔牵着枷锁的最前端把两人带到了我面前。




“你叫什么名字?”我先是问那个红皮肤鱼人。




那鱼人表情木然,垂着头半晌才不卑不亢地回道:“泰格。”




我一口茶直接喷了出来,什么什么什么?!泰格!??就那个徒手爬上玛丽乔亚的那个泰格???




德尔忙伸手抚拍我的背部,厉声喝道:“你的名字冲撞了希尔诺薇宫,就砍下自己的右手谢罪吧。”




等等,德尔你在这儿演黑帮片呢?




我忙抬手制止,“不用,只是我自己呛到了。”德尔面具下的目光微微闪动,低头退回到了一边。




侯着的侍女忙给我擦拭水珠。




接着我又询问旁边的那个女孩,她皮肤白皙,生得好看极了,金色长发没了脏污披散下来让她看起来十分不凡。




“丝忒拉,大人我的名字是丝、丝忒拉。”她的声音很轻,身体不断颤抖着,我只觉得这个名字十熟悉,怕不又是一个大人物。




我优雅擦拭了一下嘴角,心中的打量已定。




“既然这样,丝忒拉,你从今天开始就做我的贴身侍女吧,至于泰格……”我想了想,皱起来的眉眼惹得鱼人心中怪异,竟觉得我与他所见的天龙人不一样。




“泰格就麻烦、就做些跑腿的活吧,想来最近的宴会也开始多起来了。”




丝忒拉弱弱的说了声“是”,鱼人泰格则只是低头示意,吐了句明白。




05




整个人呈大字型又躺回了草坪上,闭着眼享受热烈的光,似乎只有这样我才能放松下来。




说真的,我很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把握不足1%。




为什么?




伊姆暂时放到一边不说,她是希望我一直活着的。




但棘手的是这些家族,这些外来的入侵者,侵占这片土地不说,他们擅长驯服生物,无论什么到此都只能成为阶下囚。




他们掌握着许多恐怖的秘密,惊人的财富,以及滔天权利。这样的庞然大物且不止一个,真要解放世界恐怕付出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性命了。




但如果……如果创造出更加骇人的权利中心呢?




如果把所有厉害的人物都招揽麾下呢?




胜算会不会高出那么一些来。




我这样想着,竟开始期待起来。脸上仰着些期许的微笑,殊不知一旁低头伺候的金发少女盯着我的脸出神。




既然做了决定,那么就开始策划起来吧!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倦怠的人,如果说身世是我的底气,那么孜孜不倦则是我的加成。




我坚信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




“丝忒拉,我饿了,我想吃甜甜的东西。”




我没起身,脸上的笑意因为想到某些事情而更加灿烂。




丝忒拉应了一声,但她不知道要怎么做,有些局促,抬头用眼神去寻求那些资历老的奴隶。




可惜,这是给吃人的世界,仅仅因为刚来的丝忒拉得了我的青眼,那些老奴隶就开始整治这个新人。




贴身侍女的风险时最大的,可惜好处也是最大的。




见没人理她,丝忒拉有些急,但是这可难不倒这位厉害的小姑娘,她抿着唇快步进了内厅,只是迎面撞上一个人。




来者留着紫色背头,被撞到有些不爽,狠狠用眼神去瞪这个漂亮的小奴隶。但也知道自己身处什么地方,偏偏把这股怨气咽了下去。




“十分抱歉,先生,我忙着去给主人拿糕点,冲撞了恁,还望谅解。”




丝忒拉急了,如果这位西装革履的认不依不饶耽误了她,那么我这边说不定会发怒重罚了她。又忙道:“薇诺希尔宫就在花园中小憩。”

果然,紫发青年点点头,也没说什么就离开了。丝忒拉松口气,慌里慌张地又行动起来。


“参加薇诺希尔宫,鄙人斯潘达姆,是得了五老星的命令来此与您伴读的。”青年在我身边单膝跪下,眼眸垂着看向地面。


斯潘达姆……这不就是那那那谁嘛。我有些不满意,双手交叠垫在脑后,只是眼睛眯起来去瞥他。




真是的,怎么派一个病弱跟着我啊。说是伴读,不也就来我这里渡一下金,方便后续还在cp工作吗。




不过……斯潘达家族虽然战斗力都不怎么样,可是在CP这个特工机构里却是混的如鱼得水。这不刚好可以好好利用一番吗!




“知道了,来都来了就一起用个下午茶吧。”




闻言斯潘达姆有些惶恐地低头。


德尔也发出他那冷人的声音,“大人,他怎能与您坐在同一张桌上用餐。”


我忽然间有些沉默,德尔似乎以为惹到了我也慌忙跪下,瞬间,周边的人都跪了下来。


……哥们儿你们在演清宫剧啊,动不动就跪。


这个吐槽才冒出来我就知道哪里不对劲了,原来是自己在用另一个世界的角度看待这个世界,所以哪哪儿都不合心意,哪哪都格格不入。

到底,自己也只算个异类……无论哪个世界。

不要气馁啊!

那就,融入,再取缔!

“斯潘达姆,我不喜欢你的发型,剪短了再来。”

“……是,大人。”

评论(37)

热度(2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