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麦麦

算了。

今天也是求生欲满满的一天!04

⚠️人物ooc


⚠️海王女主无三观










   ——————————————————


醒来已经快要12点了,我躺在床上回忆昨晚的种种,没骨气的又激动起来,看着天花板傻笑。


【系统,是不是我受到致命伤害就会受到你的保护?】


【是的嗷~主人大大,但是只有五次效果yo~么么哒】


【我求求您老人家正常点,不要吓到孩子。】


【咳咳,狗女人,难道温柔的我你不爱嘛?】


【不爱谢谢,话说我现在还剩几次?】


【嘤嘤嘤,只有两次了。】


【两次?!我都干了啥啊!】


【阿么,被当人质一次,被黄猿的光速踢,以及掉到海里。】


【............】


我沉默几分钟,把所有的错都怪在黄猿头上,无聊滑动手机屏幕,能用的只有相机和一个蓝色的App,那是手机版系统【应该】


手机电量是用不完的,永远都是百分之百,系统说等我的等级到达一定程度就会开放网络,一些APP也可以使用。


然而我现在是0级...你连升级方法都不告诉我,我咋升级啊!


【自己去悟吧。】


【🖕🏻】


“女巫小姐,我们马上要到码头,准备下船了。”


“噢,好的,我马上就来。”


利索穿戴好,黑色连衣裙已经被自己穿得有些异味了,我在船上待了半个月,船上没有女孩子的衣服,只能天天穿着它。


涂上许久未用过的口红背上挎包走出去,脑子里想着在哪儿落脚,自己好像身无分文,而且身份也成了一个问题...


【草,系统!别人家的系统穿越来身份钱财背景都安排得明明白白,为什么就我像个孤儿一样啊!】


【............】


【说话啊!】


【系统优化中,请勿打扰。】


【西内!】


我内心咆哮,无能狂怒,眼下只能抱紧黄猿的大腿了。


我在人群中寻找到他,默默站在他身边,装作啥事都没有的一直跟着他。


“耶~曦酱今天怎么一直黏着我呢,开始喜欢上我了嘛?”


他弯腰凑近些,我斜目看了他一眼,手把他的脸推开。


“你在想屁吃,我是要抱紧你这个大腿,不然下船我可能会饿死。”


“啊咧...是这样嘛,真是令人伤心呢。”


要不是他面容没有什么变化,可真让人信了他的邪,我鼓着腮帮子应付的“哼”了一声,手拉着他的衣袖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跟着你。”


他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我,我被盯得不好意思,抬眸瞪着。


“干什么?我脸上开花了?”


“耶~曦酱今天的唇真的是好诱人噢。”说着伸手指头轻轻搓了我的唇瓣,可能是刚刚口红涂出来了些。


我只知道我要爆炸了,总有一句话哽在喉咙里,又不知道要说什么,慌乱低头,对他竖中指。


“不要对我耍流氓!”


“哎呀呀,曦酱是害羞了嘛?”


“爬开!”


我心里一直念叨着冷静冷静,咳嗽一声推着他的腰向前走。


“快点走啊。”


我坐上了去往海军本部的车,乐呵哼起了小曲儿。


“曦酱看起来很开心。”


“是挺开心的啊哈哈哈。”


马上就要见到战国,卡普还有赤犬青雉,能不开心嘛!呜呜呜,机会难得一定要合影!


“那曦酱准备住在哪儿呢?”


“是诶,还不知道呢...”


我偏头狗狗眼的看他“波鲁萨利诺先生,收留我吧,你忍心看我一个弱女子流浪街头嘛?”


“还真是有点不忍心哦...”


他眨眨眼不知道打什么算盘,我怕他拒绝赶忙又说“我会打扫家务,做饭也会,算是报酬啦,你就当找了一个女仆好不好...”


“啊呀,既然这样的话,那好吧,我的家可能有一点杂乱呢...”


“没关系,没关系,就包在老娘身上哈哈哈”


我如愿以偿见到智将战国,有些拘束的坐在办公桌前,背后直冒冷汗。


青雉,赤犬,黄猿,战国,卡普还有鹤围着我坐了个圈...


为什么一副审问犯人的样子啊!!!【内心掀桌(╯‵□′)╯︵┻━┻】


“各位,你们这样会吓到这个可爱的小姐噢,她很胆小呢。”


呜呜呜,终于有人解围了,我发誓今天我就爱你,波鲁萨利诺。


“她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嘛。”


卡普小指挖着鼻孔不断打量着我,其他人也是凝视着我,就差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八个打字写在脸上了。


“你的情况我都知道了,小姐,但是我们需要知道你的来意。”


鹤中将递来一杯水,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我放松。


我调整一下状态,脑子里迅速组织一套语言,胡说八道什么的我最擅长了。


“我叫夏曦,是来自异世的女巫,在进行时空穿梭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无意来到这个世界,现在还没有联系上我的朋友,所以就当作旅游啦,因为不会游泳,所以被波鲁萨利诺先生搭救...”


“你来自异世,但你好像认识我们每一个人。”


战国盯着我的眼睛不紧不慢的开口,呜呜呜眼神太可怕了,还合影个屁。


“我,我好歹是个女巫,会那么一点点预知能力啦。”


气氛又一次凝固,说完后没有一个人回答,我在凳子上僵硬坐着,腰疼得要死。


“是见闻色霸气嘛?”


赤犬突然出声把我激起一层鸡皮疙瘩,那眼神阴沉的如同要把我活剥了看看我的内心到底啥样。


“啊这,不是不是,我不会什么霸气。”


又到了沉默时间——


“好,我们知道了,夏曦小姐,我们已经为您准备了房间...”


“耶...曦酱说要和我住在一起呢,我觉得也行,这样可以更好‘保护’她呢。”


鹤中将点了点头准许了,但是,等等,意思海军本部早就给我安排妥当了?!


啊这...


感觉自己变笨了,顿时想去撞墙,扇自己两巴掌,自己把自己卖了可还行?


呆呆的跟在黄猿身后,一路上有很多人向他问好,也有很多人窃窃私语讨论着我。


“这就是女巫小姐嘛?她看起来很不错诶。”


“听说实力很恐怖,是果实能力者嘛?”


“魔法懂不懂,是魔法啦,笨蛋。”


我略微得意的扬起头,对着那些诧异微笑礼貌问好。


感觉收获很多好感呢,嚯嚯。


“耶...曦酱好像很喜欢被赞美噢。”


“是个人都喜欢好吧。”


我抬头看他,这该死的身高,和他们说话脖子真的超酸啊。


我一副崇拜的模样,两眼冒星星。


“啊嘞嘞,波鲁萨利诺先生好帅啊,好强诶,又这么好心,哇哇哇爱了爱了。”


“耶~曦酱这样很可爱哦。”


他揉了揉我的脑袋,很愉悦的样子。


爆灯!为这个男人爆灯!!!!


...


本部给大将安排的住所这么棒的嘛!??小型别墅,我靠还带小花园,🐮🍺!!!


其实蛮好的哈哈哈,我跟着男人走进去,请问这里是垃圾场分部嘛?


你他娘管这叫一点点乱!?这特么叫亿点点吧!!!


满地的碎纸还有便当盒,茶几上堆满了文件,衣物也是随意扔弃在沙发,椅子上。


“麻烦咯,曦酱~”


怎么办,我好想在他布满褶皱的脸上干他几拳。


十分嫌弃的捡起那些衣物。


“...我靠,为什么内裤都会扔在桌子上啊!”


指捏着一条四角裤冲他咆哮。


“哎呀,工作太忙了。”


无言以对,仅有一个字:绝!


跑完800米都没有这么累过,花了两个小时整理好一切,手脚麻木瘫倒在沙发上,这个王八蛋居然只是全程看着我忙里忙外!还指挥着我洗了衣服和堆积了不知道多久的碗!


“耶~曦酱很能干噢,辛苦了。”


他伸手给我锤了锤腰背,力度不大,刚刚好。啊...爽~


“嘛...我想我应该带着曦酱去购物,就当是犒劳一下咯。”


购物啊...不想动...


我是个懒人,东西一般都在网上买,最最最烦出去购物了,懒得走路不说,看中什么东西要纠结好久,特别是和母亲大人出去!吸引我进店看看的,永远是是那个软沙。


“难道曦酱想留在家里做饭嘛?”


!??


“出发吧,伙伴,前方会有什么冒险等着我们呢!”


我拉着男人的手就往外走,我真的需要买一些东西,内衣...什么的。


波鲁萨利诺不是便衣,依然穿着正义大衣,那些商家都十分好奇的看着我。


我兴奋的摇摇他的手问道


“我俩像不像父女出来逛街哈哈哈哈。”


“不太像噢,倒是像夫妻呢。”


说罢他又揉了揉我的脑袋。


诶!!!!!!qio多马得!


搞什么啊,我的脸慢慢红了起来,咿呀半天只嚷了句“狗屁。”


没敢抬头看他,倒是听见了他哈哈哈的笑。


...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呢。”


黄猿举着件粉色的连衣裙和我说,我默默比了一个中指。


我比较喜欢深色系,衣柜里几乎都是黑灰深蓝,我的脸不适合那些卡哇伊的衣服,于是果断拒绝。


买了一堆衣服,我终于卸下这身有异味的裙子换上了另一件米白色的连衣裙,配上一双皮鞋。


哇哦,看看这个美女是谁?啊,是你!亲爱的,是你!!【日常自恋求别打】


“耶~曦酱,这个和你很搭哦。”


男人拿着一件浅蓝色,中间有一个小蝴蝶结的内衣递给我。


“你的内裤就是这个......”


“滚啊,变态!!!”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